close
我不知道這世上是不是真的有愛情,
可是至少,
我從沒有相信過愛情。

我不否認曾不止一次幻想過擁有愛情,
但或許,是真的和它無緣,
總是會錯過,
然后,徒留傷心。

眼前總會閃過一對對甜蜜的情侶
然后,除了冷眼旁觀
沒有第二種做法。

能怎么辦呢?
對于一個愛情絕緣體
再多的羨慕也都只是枉然
那又有什么意義呢?

也許,沒有對愛情的幻想,
才會有平靜的生活
那么,我可不可以存有那么一絲幻想?

假如,那個我曾經喜歡了一年半的人
會突然間回頭看我一眼
我會不會比較快樂?

但是,也只是奢望吧?
誰又會看見
失敗者的眼淚?

始終無法得到
夢想中的一切
那么,就是沒有愛情了

教我如何去相信
愛情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