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屬于我們高一六班的聚會!

其實,我本來沒打算要去。

可是,我的朋友都說要去。

于是,為了不耍孤僻,我也跟著去了。

我們在39°8唱K 。

人不少,真的不少。

當然,喝酒的、擲繺子的、唱歌的、吃東西的、做俯臥撐的……

什么都有,自然也少不了拍照的。

大家都玩的很盡興,感覺,非常開心。

或許是因為分班的關系,

大家變得更加合得來,

在一起,心情也更加放松了。

如果是這樣的聚會,我想,我一定愿意來!

可惜,我們中途就走掉了。

沒有繼續玩下去,真的有點不舍!

走之前,班長曾特地叮囑我,回家要小心。

我是怎么回答的呢?

好像是拼命點頭吧!

非常開心,也很窩心。

因為班長一句無心的叮囑。

我知道,有人關心著我,那樣,就足夠了!

如果,還有下次,我會和他們一起離開!

因為感動,也因為想念!

我會一直記得高一六班,

這個溫馨的集體。

雖然只有短暫的一年,卻比一輩子,更值得珍惜!

但愿我們將來,都會有好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