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間,想起那一天
你在人潮當中艱難地向前
和人潮外的我相互凝視
人潮,擋不去你我的視線
無法忽略你挺拔的身影
于是,隔著人群相視
久久,久久……

最難忘記你身上的味道
淡淡的煙草味
一遍一遍填滿我的空間
不留一絲余地
知道你一直以來的霸道
我甘之如飴

時間為何總是如此匆匆
匆匆地帶走我身邊的你
不給我挽留的機會
淚,沾濕了衣襟
雙眼模糊了,卻仍固執地望著你離去的背影
久久,久久……

為什么要承受失去后的痛苦
一遍一遍叩問蒼天
回應我的只有沉沉的嘆息
淚水一次次決堤
深入骨髓的悲傷和思念
該如何抹去,你留下的印記

只剩下無助的奢望
祈求時間沖淡一切
帶走所有悲傷
久久,久久……
永不復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