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们说,暗暗,你要相信,
爱情有张时而模糊时而清晰的侧脸,它那样甜蜜又那样危险。

我微微笑,想伸出蜷曲得暧昧的手指轻触他们的脸,
说,亲爱的,我不懂,所以别说。

爱情是不可靠的东西。
如衣,可以取暖;如房,可以居住;如鞋,可以伴你走尽天涯路。

但这不过是唯美的戏码,而真实的场景是你在山崖而它已把你抛下。
不说,它越残忍我越忍让。

没有内伤也就没了所谓的疼。
我们会不会因此而快乐一些?

母亲的脸上有种隐忍的冷酷,我知道她想对我说的话。
只是我要怎么告诉我亲爱的妈妈,无论如何,我也不会重蹈姑姑的覆辙。

我要等的人在哪里我都不知道呢,妈妈你是在担心什么?
我始终不明白自己应该站在爱情的哪个位置上,于是频频逃离。
我所需要的安全感在四周流浪,天亮天黑它们都不肯回归我的内心。

我们都会遇见那样的一个人么:
有着骄傲飞扬的眉和坚强的胛骨,

可以让我们相信幸福的下一站就在不远处。
他们的掌心是我们安全的宇宙。

棋逢对手抬头微笑低头哭泣的频率永不间断地从不出错。

这是劫难,疼痛难耐而又偷偷喜悦的真实存在。

对于爱情,我们一直憧憬,素手掌灯,涟漪泛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