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為什么,遭到譴責的永遠是我?

是我不會做人,不會討人歡心嗎?

還是,我本就是一個討人厭的家伙?

沒有人喜歡我,沒有人稱贊我;在我耳中回蕩的,除了批評,就是不屑。

或許,我是注定要孤單一輩子的,又有誰會體諒我呢?

他們原諒了他的一切過錯,縱使我為了我的東西心痛不已,為了那夭折的文章淚流不止。

他們從不體諒我的感受,除了在背后說我壞話,當面指責我,他們不會做其他事情了。

難道我就活該被人罵嗎?

我生出來就是為了承受那過多的壓力,和來自四面八方的詆毀、鄙視嗎?

我不服,我真的不服,為什么是我?

為什么不是那個該殺千刀的人?

我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