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告訴我,她被嚇到了!

很驚訝,是什么事情使她受到驚嚇?

于是,好奇地展開詢問。

臉有點紅,不是生病,但也有些許不自然。

細問之下,終于明白事情真相。

然后開始笑,笑得燦爛,可于她,只要看到那通紅的面頰,便已明白一切。

是可愛的女孩,會為了某些事臉紅。

笑容開始有一些悲傷,無以名狀的悲傷。

其實不懂形容,心口卻堵得發慌。

有一絲無奈在心里蔓延,是無可奈何的苦笑。

我已不知這有什么意義,笑容變得乏力。

縱使再痛苦,也比不上滿腔的心酸。

其實,我已經很幸福了!

有朋友、有親人,學習那么輕松,連看書的時間都多了。

可是,為什么卻一再地感覺到空虛。

填補了我大部分的時間,空虛得沒有時間思考。

該怎樣填補這份空虛,我卻不知道!

真希望時間倒流,讓我停留在7月21日。

再次感受見到禹哲時的悸動!

或許,這樣我就會比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